2021-12-11 09:39: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12月1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甄德恩、袁宁、李治欣、全荣哲、董学忠、胡世宁,市政协秘书长李长远出席会议。

会上,李长春、甄德恩、袁宁、李治欣、全荣哲、董学忠、胡世宁依次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反复学、深入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胡国辉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和省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的热潮,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学思践悟,不断加强思想引领、打牢思想基础,带动委员、机关干部和县级政协深化思想认识、提升理论水平,在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宏伟实践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注重对标对表,服务中心大局,努力把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为新时代新唐山高质量发展建设聚智聚力、建言献策。

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