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3 06:47: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唐山市帮扶服务保障团队出征活动启动 田国良出席并致辞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唐山市帮扶服务保障团队出征活动启动

田国良出席并致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12月12日上午,“唐山担当 助力冬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唐山市帮扶服务保障团队出征活动在丹凤朝阳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张月仙主持,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

8时30分,我市即将出征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保障团队全体队员整装待发,他们个个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出征人员致以敬意。他指出,办好冬奥会是举世瞩目的大事盛事,我市经过紧张筹备、层层选拔、多轮培训,甄选出了优秀的服务保障团队队员。大家能参与其中、服务其中更是人生的幸事喜事,要按照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服务保障任务。

田国良强调,服务保障团队肩负着神圣使命,要用精致、细致、极致的热情服务诠释国家有号召、唐山见行动,让冬奥因我们而精彩,冬奥有我们更精彩。服务保障团队代表着唐山形象,要发扬“时时要好、事事争高”的唐山品质,用一流状态、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把大爱写在张北大地,把品质展现在冬奥赛场。服务保障团队传扬着唐山精神,要拼搏竞进,以“争第一、创唯一”的服务标准,展示拿手好戏、亮出独门绝技,干出英雄城市、英雄人民的样子,让唐山精神享誉世界,让英雄城市、英雄人民的名片熠熠生辉。

随后,田国良宣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唐山保障团队出征!”

出征活动上,市文旅集团负责同志、出征队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出征活动。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