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6 10:26: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直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 实习生 张子望)12月15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政府会议中心礼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李宗海作辅导报告。市直机关各部门近200名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李宗海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围绕《决议》的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未来征程的基本遵循五大方面,以生动翔实的资料、通俗易懂地讲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宣讲报告会引起了与会者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下步将努力把所学所得、所感所悟转化为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市委“33458”工作思路,结合本单位职责职能,找准工作切入点,鼓足干劲、担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当好排头,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