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6 10:25: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开放大学揭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12月14日,唐山开放大学暨唐山老年开放大学揭牌,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唐山开放大学,同时成立唐山老年开放大学,标志着唐山电大转型升级迎来历史性跨越。河北开放大学校长段润保、副市长张月仙出席揭牌仪式。

张月仙在讲话中指出,成立唐山开放大学不是简单的翻牌更名,而是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教育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的战略转型。唐山开放大学要以更名为契机,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坚持面向社会、面向群众,坚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坚持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努力办成没有围墙的大学、特色鲜明的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大学、争创全省乃至全国开放大学的示范和标杆。

据悉,学校成立于1979年,经过几代电大人的不懈努力,如今已发展成为拥有19所分校,660余名教职工、3万多名在校生,配有先进的双向视频系统、远程教学平台、云教室等现代远程教学设施和先进信息技术的开放大学系统,形成了学历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职业教育和社会培训全面推进的办学新格局,多项工作走在我省电大系统前列。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