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6 10:27: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高小亮)12月14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世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胡世宁代表民建唐山市委领导班子及个人做对照检查,结合市委会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中共党史、携手开创新局”查找问题。其他副主委也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世宁在讲话中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会内监督的一种形式,也是提高班子成员“五种能力”、提高个人素质,增加班子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途径。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政治敏感性,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班子的自身建设能力和水平。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线,不断地学习吸收借鉴、提高改进,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