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7 06:5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在市财政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田国良在市财政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加快“三个努力建成”进程中作出财政贡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星星)12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到市财政局,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按照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次党代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生财、聚财、用财、理财文章,在加快“三个努力建成”进程中作出财政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

田国良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发展的伟大成就,永葆一生向党的忠心,坚决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前行的伟大思想,拥戴指引航向的核心,坚决拥护历史选择、人民选择、必然选择。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创造的伟大经验,把握愈进愈强的重心,坚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至上、实事求是。要深刻领会党百年进取的伟大精神,坚守立党兴党的初心,坚决熔铸红色基因、红色血脉、红色灵魂。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梦想,保持矢志前行的恒心,坚决树牢当代理想、共同理想、远大理想。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开拓的伟大征程,增强接续奋斗信心,坚决夺取新的胜利、新的成就、新的辉煌。

田国良强调,财政事关发展、事关民生。市财政局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发展大局。要通过抓大县大户、扶持引导强化财源建设,做到生财有道。要通过抓重点领域挖潜、财政资源统筹强化收入组织,做到聚财有方。要通过抓集中财力办大事、创新融资模式优化支出结构,做到用财有效。要通过深化财税改革、防范化解风险提升财政管理水平,做到理财有术。

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