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7 09:59: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胡国辉在市政协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12月16日,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国辉为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甄德恩、袁宁、李治欣、全荣哲、董学忠,市政协秘书长李长远参加宣讲。李长春主持宣讲。

胡国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创新发展的内在机理,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政协工作的方位和使命,系统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精神、核心内容和关键论断,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胡国辉强调,要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对标对表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继续坚持“跟得紧、贴得近、承得重、落得实”的原则,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导向,聚焦“党委想什么,政协议什么”“政府干什么,政协帮什么”“群众盼什么,政协呼什么”,精准选题建言、积极探索实践,努力把政协组织建成锻造政治品格、提升人生境界的大熔炉,建成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大学校,建成团结、和谐、民主、有序的大家庭,建成建言资政、展示才华、建功立业的大舞台,建成展示形象、扩大影响、传播共识的大窗口,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