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7 10:06: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旭在出席市委党校主体班开班式时强调 坚决贯彻市委“三个必须”重要要求 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一个好成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12月16日,市委党校主体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张旭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旭强调,市委“三个必须”重要要求是在全市上下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刻发出的有力号召,彰显了市委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衷心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唐山建设得更好的使命担当,以及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自信自强,是唐山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一个好成绩的必然要求,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

张旭要求,要深刻认识推进“三个努力建成”对于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渴求,增强学以尽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深入学习党史,扎根人民群众,坚持最高标准,对标先进榜样,挖掘自身潜力,不断汲取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要对自己的岗位职责有全面清醒的认识,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自觉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为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