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0 06:45: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国一行

张古江会见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国一行

陈宇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12月19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国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市政府副市长郝志军参加。

图为会见现场。记者 张北男 摄

张古江对李卫国一行来唐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东方雨虹对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习近平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明确提出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当前,唐山正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引领航向,围绕“走在前列、当好排头”,始终把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走好新的赶考路,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的奋斗主题,始终保持“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始终勇担“加快建设繁荣舒适美丽的现代化沿海强市,在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的时代责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东方雨虹在唐山深耕细作多年,为唐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东方雨虹进一步坚定在唐投资发展的信心,发挥自身优势和带动作用,提升企业的智能化、绿色化、国际化水平,并与唐山加强沟通对接、巩固合作成果、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继续推动地企双方共赢发展。唐山市委、市政府将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全力支持东方雨虹在唐山发展,努力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携手谱写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李卫国简要介绍了东方雨虹在唐发展的基本情况,对唐山市多年来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唐山市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是充满活力的投资热土。东方雨虹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巩固合作基础,加大投资力度,推动科技创新,加快项目建设,为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市直有关部门、丰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