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0 10:08: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河北省体育局领导来唐调研冰雪运动开展情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12月18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来唐就冰雪运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张月仙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张泽峰听取了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以及丰润区、曹妃甸区、丰南区、乐亭县、路北区、迁安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的冰雪运动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泽峰指出,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冰雪运动开展,推广普及深入细致,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相关部署要求。冰雪运动不但是政治任务,更是百姓需求和城市品位的标志,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扎实推进冰雪运动推广普及,突出抓校园,着力抓农村和社区,重点用好“小手拉大手”,让更多百姓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促进全市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明确工作标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在全省冰雪运动发展中当表率、做示范。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