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0 17:16: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河北

河北首批现代产业学院公示!唐山3所高校入选

河北省教育厅最新发布关于首批现代产业学院名单的公示。经高校申报、专家组遴选,拟认定40个项目为河北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共涉及29所高校↓↓↓

河北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公示名单

根据《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印发<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教高厅函〔2020〕16号)和《河北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印发<河北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冀教高〔2021〕48号)要求,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开展了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遴选工作,经高校申报、专家组遴选,拟认定40个项目为河北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0日至12月25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逾期及匿名反映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449号河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邮政编码:050051)

河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2021年12月20日

河北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公示名单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