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1 06:52: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全力举办一届经典精彩精致的旅游盛会

张古江主持召开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项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全力举办一届经典精彩精致的旅游盛会

田国良胡国辉杨洁李丽陈宇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12月20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主持召开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项工作汇报会。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围绕走在前列、当好排头,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会承办任务,全力举办一届经典精彩精致的旅游盛会,促进唐山文旅产业向更大规模、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为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贡献力量。

市领导田国良、胡国辉、杨洁、李丽、陈宇、张月仙等出席。

图为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项工作汇报会会场。记者 刘洪超 摄

张古江指出,2022年河北省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选择在唐山召开,既是省委、省政府对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唐山工作的重视和信任,对于促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群众生活品质具有重大意义。

张古江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机遇意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精心谋划,进一步完善总体规划,深化细化开幕式等专项方案,扎实做好大会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突显特色,深挖唐山各地旅游符号,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唐山、读懂唐山,全力打造亮点纷呈、令人难忘的旅发大会。要坚持全域提升,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着力抓好重点文旅项目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景区景点提档升级,进一步提高全市文旅产业发展水平。要坚持安全第一,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深入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大会万无一失。要坚持加强领导,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排好时间表、制定路线图、明确责任人,强化统筹协调,及时解决问题,为大会圆满成功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有关市领导讲了具体意见。市文旅局汇报了2022年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中建设计集团城乡与风景园林规划设计院简要汇报了《2022年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体规划》。

有关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及有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