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1 07:47: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苏家洼派出所抓获一名外省重大盗窃网上逃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杨建青 徐慧)遵化市公安局苏家洼派出所将智慧社区建设与应用同步进行,该所近日成功依托智慧社区数据抓获外省重大盗窃网上逃犯一名。

12月初,苏家洼派出所在辖区智慧社区建设过程中,通过对各类数据信息的批量比对、碰撞,发现辖区内有一名网上逃犯。经进一步查实,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因涉嫌案值200余万元的盗窃案被宁夏石嘴山警方于今年7月15日上网追逃,目前就在辖区某小区内居住。随后,民警们立即通过物业公司调取了其详细住址、车辆情况、车位情况,并利用小区监控指挥室调取了电梯监控录像,进一步确定了郭某某确实在此居住,并根据其车辆出行记录,分析了其活动规律。民警们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库内守株待兔,仅用5分钟,就将刚刚驾车到达地库的郭某某现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已被遵化市公安局被移交给宁夏警方。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