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1 11:18: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遵化发布

唐山一地旅游风景道禁止货车通行!

遵化市人民政府

关于遵化旅游风景道禁止货车通行的通告

遵化旅游风景道是贯通我市北部旅游景区的重要通道,道路蜿蜒曲折、急弯坡路和村庄多,路况较为复杂,承受荷载有一定限制。为确保景观道安全畅通,保护道路建设成果,保持和改善沿途景区旅游环境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有关规定,市政府决定禁止中重型货车在景观道通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行路段:遵化旅游风景道指159路、长城旅游公路和东汤路。

二、禁行车辆类型:中重型货车。

三、临时通行事项:因景区项目施工需要进入道路的,请持有效证明、证件到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办理临时通行证。

四、禁行措施:进入道路的车辆请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服从交警、交通和景点工作人员指挥。对违反禁行的车辆,交管部门将依法处理,对不服从管理,造成不良后果和损失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实施。

遵化市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0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