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2 06:39: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河北省重点区域质量提升现场会暨唐山市质量强市工作会召开

河北省重点区域质量提升现场会暨唐山市质量强市工作会召开

丁锦霞田国良出席并讲话 王普增主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12月21日,河北省重点区域质量提升现场会暨唐山市质量强市工作会议在迁安召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丁锦霞,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出席并讲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普增主持会议,副市长张月仙出席。

田国良指出,唐山承办全省重点区域质量提升现场会,充分体现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唐山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唐山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按照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关于推进质量强市有关要求,进一步树牢强烈的质量第一意识,完善强大的质量供给体系,深化强力的质量提升行动,形成强劲的质量促进机制,努力走出独具唐山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唐山贡献。

田国良强调,要牵住产业迭代转型“牛鼻子”,深入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强化质量提升、品牌打造、标准晋档、权益保障,以提升质量标准引领产业迈向高端。要打好质量治理能力“组合拳”,发挥企业内生动力、检验测量仪和监管助推器作用,构建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工作格局,不断激发质量强市的深层动力。要抓牢优化质量发展环境“发力点”,全方位优化生态、营商、市场“三个环境”,汇聚质量强市深层保障能力。要下好密切配合协同促进“一盘棋”,细化责任分工、完善政策保障、凝聚宣传合力,开创质量强市建设新局面。

丁锦霞代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唐山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会议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重点区域质量提升成果,谋划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质量工作的部署要求,精准把握推进质量工作的思路方法,持之以恒推动重点区域质量提升,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开拓创新,勇毅前行。

会上,张月仙宣布唐山市政府卓越绩效企业优秀组织和个人奖。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5家单位作典型经验发言。会前,参会人员先后赴迁安市规划展馆、迁安正大通用钢管有限公司、首钢股份迁安钢铁公司、首钢智新迁安电磁材料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

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省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地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设分会场。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