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2 07:26: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乐亭约谈14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企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志远)近日,乐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失信企业约谈会,对14家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企业进行约谈。

会上,该局对失信企业遵规守法、诚信经营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信用建设、充分认识失信行为后果的严重性,加快推进信用修复,及时纠正失信行为,履行相关义务。深入解读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政策,强调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谎报迟报年报及其他生产经营中相关失信行为的危害性,并向失信企业现场送达《信息公示告知书》。

14家失信企业法人及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主动修正,积极整改,避免重复失信。最后,企业相关负责人郑重签订了《守信承诺书》,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接受政府、行业组织、社会公众、新闻媒体监督。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