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4 06:48: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梁赞英)12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省党建工作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部署,按照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为今年决胜收官、明年强势开局提供坚实保障。

副市长李建忠主持会议。市领导郭永博、赵晋进、石小璞,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出席会议。

田国良指出,政府系统要干出新时代新样子,就必须在作风建设上、廉洁自律上有新气象。要推动廉政意识入脑入心,时时慎始、事事慎微,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时扪心自问,是否牢记为民宗旨,以百姓心为心;是否敢于担当作为,为发展尽心尽责;是否做到廉洁奉公,经得起监督检验,在思想上拧紧阀门。

田国良强调,坚持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出以公心、维护公正,提高营商环境便利度、行政执法规范度、审计监督精准度和政务公开透明度,在办事上把碗端平。防范化解风险有力有序,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强化中央财政直达资金监管,确保资金精准投放雪中送炭;强化社会民生领域投入监管,确保财政温暖直达百姓心头;强化国资国企监管,确保运营质态良好、国资保值增值;强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确保全流程、透明化;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确保应减尽减、能减则减,在监管上勒紧绳子。全面管党治党提标提效,知责思为、尽责有为,落实责任“不甩手”,多方联动“共携手”,担当作为“不缩手”,在落实上守好责任田。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市交通运输局,迁安市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