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4 06:50: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会见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田耕一行

田国良会见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田耕一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1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会见了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田耕一行。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会见。

田国良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田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工商银行河北分行长期以来为唐山发展提供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他指出,唐山始终高度重视与工商银行河北分行的对接合作,衷心希望工商银行河北分行继续发挥资源政策优势,在城市更新、重点片区建设等领域,给予更多关注支持。唐山市将按照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部署要求,全面落实政策,强化顶层设计,组建推进专班,锚定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田耕介绍了工商银行河北分行在城市更新方面的推进情况,并就下步合作提出具体意见。他表示,工商银行河北分行将在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聚焦唐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融入唐山城市发展规划,提供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持续深化城市更新、片区改造、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为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县(市、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