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4 10:26: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进唐山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王倩楠)12月22日,民进唐山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进唐山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福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福燕代表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福燕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认识深刻,态度诚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要以此次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细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当前特别要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同时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一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查摆的问题整改到位,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实效。三是凝心聚智,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聚焦我市“十四五”规划实施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问题,围绕“33458”工作思路,选准课题深入开展调研,为唐山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拓宽社会服务渠道,丰富社会服务内涵,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社会和谐作出贡献。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