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4 10:27: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领导到古冶区调研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史迪)近日,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世宁到古冶区调研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

胡世宁一行先后深入唐山鼎辉科技有限公司、唐山瑞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和唐山鹤兴废料综合利用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业态布局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胡世宁对古冶区科技型企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企业要在新的经济形势下,主动适应新常态,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不断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动力。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迫切需求,围绕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开展好针对性工作,与企业紧密协作,共同破解难题,合力推动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转型升级。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