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4 11:51: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路北警方远赴重庆抓获部督电诈案历年逃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2021年以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不断深入推进“净网2021”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涉网涉诈违法犯罪活动。近日,该局经分析研判、摸排蹲守,远赴重庆抓获一名公安部督办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历年逃犯。

日前,该局反诈中心、网安大队经综合分析研判,发现部督“9.30”特大跨国电信诈骗案历年逃犯刘某双潜回重庆的线索,遂组织刑侦大队、大里派出所警力远赴重庆进行顺线追踪、排查蹲守,并于12月21日在重庆市南岸区一出租房内将刘某双抓获归案。经审,犯罪嫌疑人刘某双如实供述了其于2018年至2019年9月期间,参加跨国网络电信诈骗团伙,负责管理“话务员”联系群众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双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