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4 16:57: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曹发展集团开展党建观摩拉练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金会龙 谷重横)近日,唐山曹妃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观摩拉练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各支部找准位置、看到差距、理清思路,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此次拉练活动,以“三直接”方式开展,即直接到公司观摩、直接听取汇报、直接展示成果。活动组先后来到曹妃甸自来水公司、联城科技公司和曹妃甸热力公司,各党支部书记说“干货”、亮“硬招”,重点对特色创新党建举措进行分享交流:曹妃甸自来水公司党支部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将“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作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有效保证了各项服务的实实在在,使亲民惠民效果更加突出;联城科技公司党支部积极依托自身“云技术”优势,在“线”上为全体党员搭建了比学习、晒成绩、展风采的平台,不仅激发了广大党员参学互评的积极性,更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相融共促;曹妃甸热力公司党支部根据所辖部门及站所业务性质,创新组建“暖心收费、访查检修、供热问诊、市场开拓、技术攻坚”5个功能党小组,让党员成为“看得到的党员”,使服务变为“零距离的服务”。活动组还观摩了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党建书屋或读书角、党建宣传阵地、党建特色展板等内容。

观摩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建标准化、规范化要求补齐党建工作短板,创新党建工作载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促进集团各领域服务水平再提高、服务质量再提高、服务目标再提高,确保党组织实践活动与生产经营工作“双促进”。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