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5 15:06: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河北频道

唐山:落实“双减”政策 学生全面发展

秋季学期开学以来,路北区义务教育阶段73所中小学为8万多名中小学生提供课后服务,做到义务教育学校全覆盖和有需要的学生全覆盖。

12月23日,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实验小学操场上孩子们正在进行体育锻炼。(赵亮 摄)

12月23日,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实验小学的非洲鼓社团正在集体排练。(赵亮 摄)

12月23日,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实验小学的孩子们正在利用教具进行“头脑风暴”制作桥梁。(赵亮 摄)

12月23日,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实验小学的同学们正在和老师学习”尽扇尽美“扇子舞。(赵亮 摄)

12月23日,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实验小学的同学正在进行魔尺魔方比赛。(赵亮 摄)

今年以来,路南区结合区域教育实际,聚焦提质增效,深化“高效课堂”建设,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切实减轻学生作业负担,同时开设趣味特色课,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12月23日,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万达小学的同学正在利用中药饮片制作中药艺术画。(赵亮 摄)

12月23日,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万达小学的同学正在认真的向老师学习横笛演奏。(赵亮 摄)

12月23日,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万达小学内专业老师正在教同学跆拳道技术动作。(赵亮 摄)

12月23日,河北省唐山市在路北区实验小学的科学实验室内,同学们正在配合进行科学实验。(赵亮 摄)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