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7 18:44: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河北

2021年度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唐山6人!

日前,中国河北网站发布《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人员名单》,含唐山6人。详情如下:

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人员名单(唐山)

刘秀红(女)

唐山市第四幼儿园

苏献钦(男)

唐山达创科技有限公司

李智永(男)

唐山学院

唐永晨(女)

唐山新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董李学(男)

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蔡海峰(男)

唐山市人民医院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人民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省直各部门,中央驻冀有关单位:

专业技术人才是我省人才队伍的骨干和中坚力量,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是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专业技术人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和专业精神,矢志爱国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取得了一大批高水平创新成果,涌现出一大批高层次领军人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弘扬他们科学求实、敬业奉献精神,创新实施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制度,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尊重人才的风尚,激励引导广大专业技术人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经省政府批准,于卫芳等121名同志为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希望这些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获得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的专业技术人才是我省广大专业技术人才的优秀代表。广大专业技术人才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潜心研究、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学习他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担当意识,学习他们严谨治学、淡泊名利的优良作风。要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勇立潮头,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人才工作会议部署,全面落实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河北力量。

按照有关规定,自省政府批准后下个月起开始计发津贴,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在职期间每人每月发放工作津贴600元,并享受其他相关待遇。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12月18日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