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7 09:58: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光明BEST啦啦操队再获唐山市第一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雅丽 通讯员 翟岩 常静2021年12月26日,唐山市啦啦操•健美操邀请赛暨唐山市体育运动协会嘉年华活动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光明实验小学BEST啦啦操队在来自全市7个代表队示范套路第三套花球项目和全市6个代表队自选花球项目比赛中,分别以总分380分和385分的成绩荣获第一名。这是光明实验小学连续第三年获得小学组该项比赛第一名。

直击比赛现场

精彩瞬间丨规定套路

精彩瞬间丨自选套路

作为全国校园啦啦操俱乐部联盟学校,光明实验小学积极推广普及啦啦操运动,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形成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人格。BEST啦啦操队的姑娘们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自选创编动作灵活多样,得到了专业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 朝气蓬勃、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