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7 09:43: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12月26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市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革在省委政法委委务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政法委《关于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以及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和未收押未收监“两清理”专项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来广普指出,当前既是2021年工作收尾盘点之际,也是2022年工作全面谋划之时。全市政法机关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强化政治引领,自觉践行使命担当,永葆纯洁政治本色,以坚定自觉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以面保点、突出重点、常态备战,以扎实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实际成效,确保首都政治“护城河”固若金汤。要以纵深推进平安唐山建设和社会治理强基固本,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智治”建设和应用,确保明年创城工作率先验收达标。要聚焦年度目标抓好法治建设、聚焦改革发展抓好法治保障、聚焦重点难点抓好法治监督,以高质量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良法善治新局面。以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实现常治长效,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从严从实推进巩固提升,建章立制实现标本兼治,履职尽责践行司法为民,更好地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