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7 16:49: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开平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李鑫月 郝传禄)年终岁尾,往往是各类侵财案件高发期,为挤压犯罪空间,震慑犯罪分子,唐山市公安局开平分局以“零容忍”态度重拳出击,加大对盗窃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近日,这局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12月份以来,这局栗园派出所先后接到多起电动车被盗警情。虽然单起案件涉案金额不大,但小案关乎民生,关乎群众安全感。这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全面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对近期发生的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进行集中梳理研判,民警发现这些案件作案手法相似,很可能是同一犯罪嫌疑人所为。经多日摸排走访、细致分析,民警锁定郗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12月22日,在栗园镇某村成功将郗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郗某对其自2021年10月份以来盗窃11辆电动车并将犯罪所得挥霍一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