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7 18:48: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河北

唐山这一震后危改安置房项目要进行这些改造!位置→

近日,中国河北网站发布《唐山市南富庄震后危改安置住房项目A标段智能化及智能亮化工程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唐山市南富庄震后危改安置住房项目A标段智能化及智能亮化工程招标公告

建设地点:唐山市路南区车站路以西、南新道北侧、人民道南侧。

建设内容及规模:唐山市南富庄震后危改安置住房项目A标段智能化及智能亮化工程,主要内容包括:可视对讲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户内网络闭路电视系统(仅包括电井—户内及户弱电箱—插座的穿线及面板)、室外弱电部分、中控室设备、中控室静电地板及1-7#楼夜景照明等工程,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所包括的全部内容以及建设方确认的工作内容的施工(包含设备、设施及材料采购)。

合同估算价:4572214.93元。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招标范围:本工程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所包括的全部内容以及建设方确认的工作内容的施工(包含设备、设施及材料采购)。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