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8 07:08: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河钢产业链平台系列项目落户曹妃甸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孔祥华 通讯员 齐向前)12月24日上午,河钢产业链平台系列项目对接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曹妃甸区举行。

河钢集团有限公司在曹妃甸区内注册运营河钢产业链平台系列项目,由供应链贸易项目、网络货运平台项目、产业链平台项目(河钢供应链唐山分公司)、废钢加工中心项目、河钢产业链平台及上下游合作企业的其他相关项目五大部分组成。其中,年贸易总额预计不低于50亿元。

河钢集团作为世界最大的钢铁材料制造和综合服务商之一,以“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为愿景,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最具价值的钢铁材料和工业服务解决方案。目前,河钢在全球拥有员工近12.1万人,已经成为中国第一大家电用钢、第二大汽车用钢供应商,连续13年位列世界企业500强,2021年居第200位。曹妃甸地处渤海湾中心地带,是“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连接点、河北沿海开放开发的排头兵和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的主力军。双方的合作对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及实现企地共赢具有重大意义。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