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8 10:20: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12月27日,全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精神,对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的酝酿提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代表推荐提名工作是选出高素质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的重要基础,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是凝聚全党力量、走好新赶考之路的有力动员,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张旭强调,要严格标准条件,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人选品行关、身份关和廉洁底线,确保代表推荐人选的先进性。要注重结构要求,把握总体构成,精心推荐提名,突出一线导向,确保代表推荐人选的广泛代表性。要严格工作程序,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广泛深入发动,确保代表推荐提名过程严密规范。要落实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省、市委交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