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8 10:22: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领导督导检查疫情排查防控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12月27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赴路北区和高新区,就疫情排查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赵晋进先后深入鹭港社区、唐城壹零壹社区、世纪瑞庭社区和世纪龙庭社区,仔细查看工作台账,认真听取疫情排查防控情况汇报,并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唐、返唐人员的排查防控流程、措施等情况,对社区深入细致的排查工作给予肯定。

赵晋进在督导检查时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也是筑牢“外防输入”防线的重要一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切实发挥社区的疫情防控堡垒作用,充分利用信息化、科技化手段和大数据技术,扎实细致开展走访摸排工作,建立排查清单,加强网格化管理,探索建立大数据推送前后的信息排查和防控措施落实机制,高质高效完成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唐、返唐人员的排查防控,确保排查到位,不漏一人。

市政府办公室、市直有关部门和路北区、高新区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