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9 09:58: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第四季度政企沟通协商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12月28日,我市召开第四季度政企沟通协商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我市经济形势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市行政审批局通报了我市行政审批改革情况;与会企业家、重点商协会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市直有关单位就企业家关心的问题作了政策解答。

张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理解“两个毫不动摇”的深刻内涵,始终牢记“三个努力建成”的殷切嘱托,鼓励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争做唐山“三个努力建成”的坚定践行者。要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始终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走在前、在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上做文章、继续在弘扬企业家精神做好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上作表率,为唐山在新征程上续写“三个努力建成”优异答卷作贡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党关于加强民营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民营企业做好服务,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作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两个健康”的推动者。要不断完善政企协商机制,进一步改进工作、不断创新,全力打造为民企服务、受民企欢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平台。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