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9 16:26: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红十字会网站

全国先进典型!唐山2人!

12月28日,中国红十字会网站发布《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关于印发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唐山有2人入选,详情如下:

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

(唐山)

李俊岭 唐山市红十字岭俊救援队队长

王卓(女)唐山市红十字心理志愿服务队副队长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关于印发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红十字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十字会,铁路系统红十字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和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专业化,充分发挥志愿者在红十字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激发志愿者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的积极性,形成促进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合力,总会在全国开展了推选宣传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经过各级红十字会择优推荐、集中评审、网上公示,叶如陵等320名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被推选为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希望推选出的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带动更多人积极投身红十字志愿服务,在推动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各级红十字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宣传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推动红十字志愿服务广泛持续深入开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2021年12月27日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