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9 16:22: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税务

唐山市税务局:2022年继续实行免费邮寄发票业务

国家税务总局唐山市税务局关于2022年继续实行免费邮寄发票的通告

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在全社会弘扬依法纳税、守信激励的社会正能量,国家税务总局唐山市税务局决定,2022年继续在A、B、M、C级信用等级纳税人中推行网上申领发票免费邮寄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办理流程

纳税人登录河北省电子税局

https://etax.hebei.chinatax.gov.cn/bszm-eb/apps/views-j/index/index.html

在首页搜索“发票领用”,或者进入“我要办税”→“发票使用”→“发票领用”功能模块,选择领取方式为“邮寄领取”,办理发票邮寄业务。纳税人可参照本通告所附《发票邮寄业务操作指南》和《常见问题答复》进行业务办理。

二、咨询电话

咨询发票邮寄业务有关事宜可拨打 0311-12366 或 0315-2060590。  

国家税务总局唐山市税务局

2021年12月27日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