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9 18:17: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唐山

免费提供!《唐山市农村住房建设图集》公布

近日,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了《唐山市农村住房建设图集》,免费向有需求的建房群众提供限额以下农村住房设计方案。其中按地域分为北部山区、中部平原和南部沿海,提供了不同设计风格的住房建设方案,详情如下:

 北部山区 

遵化,玉田,迁西,迁安

 中部平原 

丰润,古冶,滦州 ,开平

 南部沿海 

丰南,曹妃甸,乐亭,滦南

点击查看

↓↓↓

唐山市农村住房建设图集.pdf


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印发《唐山市农村住房建设图集》的通知

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科学引导和规范农村住房建设,提升建设水平和风貌水平,根据《农村住宅设计标准》(DB13(J)T8328-2019)、《河北省农村住房建设导则》等技术标准导则要求,综合考虑我市村庄自然环境和人文资源特色,我局委托技术单位编制了《唐山市农村住房建设图集》,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各自实际做好使用和推广工作,按照本地建筑风貌、历史文化特色等实际,细化相关内容、完善相关技术指引,免费向有需求的建房群众提供限额以下农村住房设计方案,切实提升农村住房建设品质。

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28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