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0 21:28: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三女河机场又一条航线恢复运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杨冶)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唐山三女河机场成都航线将于2022年1月1日起恢复运营,目前各销售渠道已开始正常售票业务。

据悉,按照《中共第十一届唐山市委专题会议纪要》(十一届〔2021〕3号)中关于“尽快恢复唐山与成都之间的直飞航班”的要求,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机场管理公司积极跑办、全力推进复航事宜,与多家航空公司进行沟通,与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及军方及时协调,结合国内疫情发展变化情况,研讨航线恢复方案,并力争加密航班,同时确保新增航班符合机场消防等级要求。

该航线恢复后,由瑞丽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波音737客机,成都至唐山直飞航班由原来的每周3班增加到每天1班。即:周一、三、五、日执飞沈阳-唐山-成都,具体时间为晚上18:00成都起飞20:40到唐山,13:25唐山起飞16:55到成都;周二、四、六执飞成都-唐山-哈尔滨,具体时间为9:00成都起飞11:40到唐山,唐山18:35起飞21:55到成都。出行时刻更为合理,为即将到来的“两节”期间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加丰富、便利的选择。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