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0 19:29: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英才杯”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雪地足球比赛落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12月30日,我市“英才杯”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雪地足球比赛在遵化落幕。

决赛的争夺异常激烈,经过七轮点球大战,最终古冶队以8:7的比分险胜曹妃甸队获得冠军,曹妃甸队获得第二名,玉田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图为比赛现场。严宁群 提供

本次雪地足球比赛,参赛队伍的技战术水平较上赛季有了显著提高,充分展示了几年来全市大力推广、融合冰雪运动带来的成果。雪地足球项目是由足球运动衍生而来,冷、滑、陷等特点增加了运动难度,但更大的难度也激发了运动员的挑战精神,从中发现了更高的竞技乐趣,加之竞赛对手间的理解爱护和竞赛条件稀缺,每次竞赛组织都得到球迷的高度赞扬,为广大足球运动员提供了特殊的竞赛体验经历,为推动冰雪运动及足球运动的发展提高创造了良好契机。

此次活动是为了贯彻国家“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为我国冰雪健儿备战冬奥会进行助力,点燃冰雪激情,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大力发展冰雪产业,普及冰雪运动。

本次活动由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承办,得到遵化市体育局和遵化龙山滑雪场大力支持。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