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1 09:43: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图说唐山丨温暖·2021

2021年马上就要过去,回顾这一年,多少事让您难忘、让您感怀?这一年中,“温暖”或许成为埋藏在您心底的字眼。疫情尚存,生活如常,风光旖旎!

相信匆匆走过的这一年,您挥别了居家隔离,挽袖接种了疫苗;相信这一年,您坚守工作岗位,见证了市井烟火。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彻底消亡,医务工作者、防疫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抑或科技人员、码头吊装指挥、抢险救援队员……无不为斩断疫魔和建设家乡努力奋斗着。这一年,曹妃甸大港穿梭往来的船舶,煤海奔流、钢花飞舞,续写着北方工业重镇的传奇。

2021年,时光之河默默流淌,仿佛记忆里无言的歌,承载了太多奋进、拥抱和幸福;诠释了无数鲜花、泪水和温暖。致敬2021!

市民从荷花坑市场宫灯下走过。新年临近,这个全市最大的农副产品批发市场进入销售旺季。记者 郑勇 摄

路北区实验小学学生在老师和家长呵护下坦然接种新冠疫苗。者 勇 

地下通道口自动扶梯上,一名市民沐浴阳光前行。者 勇 

距离虎年新春尚有时日,各种虎形玩偶已迫不及待地“登堂入室”、虎气冲天。者 勇 

车辆穿梭往来的路边,一对恋人相拥暖阳下吐露情思。者 勇 

新年来临,市场节供商品准备充足,市民驻足选购。者 勇 

矗立在街头的巨大红心与“城市文明”和谐同框,温暖路人。者 勇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