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1 09:57: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法学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12月30日,市法学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出席并讲话。经会议表决通过,来广普当选为市法学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会长。

来广普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阐释、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法学会工作全过程。要深化法学研究和法治实践,主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不断提升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市重点工作推进当好法治参谋,为实现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用心用力,为法治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要坚持从严治会,全面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和抓手,以健全体制机制为重点,以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为依托,着力推动法学会自身改革,全面加强法学会组织建设,激发法学会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推动全市法学会工作实现新作为,取得新进展。

会议听取了市法学会今年换届以来的工作报告,选举了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

编辑: 张远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