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1 10:05: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盟唐山市委召开十二届三次主委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胡颖)12月29日下午,民盟唐山市委召开十二届三次主委会。民盟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袁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袁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力量,奋力推进新时代盟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大组织力度,继续坚持实施“人才强盟”战略,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民盟代表人士队伍;要强化履职担当,继续把参政议政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心怀“国之大者”,努力在促进民生福祉改善上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通过了成立民盟唐山市委监督委员会各项事宜,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了安排部署。

编辑: 张远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