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1 10:50: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第二批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停工项目整治方案公布

持续推进房地产开发停工项目整治

唐山市第二批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停工项目

整治方案向社会公布

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经相关区政府和部门研究,继9月15日向社会公布的第一批房地产停工项目整治方案后,现将第二批房地产停工项目整治方案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了解房地产开发停工项目整治进度,推动政务工作阳光透明运行。

相关区政府严格落实一项任务、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五个一”工作机制要求,对所有问题项目建立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实施了领导“包案”制度,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确定的工程节点,按期保质清除“烂尾楼”这一城市疮疤,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推动房地产市场规范有序、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不断增强,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市政府公布的第二批房地产开发停工项目整治方案,共涉及路北区宏扬香木林商业广场、禾木花苑和新华文化广场等3个停工项目,明确了项目整治方式、完成时间和责任人等。

唐山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开发停工项目整治方案(第二批)

编辑: 张远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