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1 11:38: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文旅邀您共赴新春大“集”!集卡抽大奖活动等您参加

在元旦、春节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改善文旅消费环境,激发文旅消费潜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文旅业态迭代升级,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开展唐山文化旅游消费季——新春大“集”活动,集结50多个打卡点及各类旅游节庆活动、文艺演出、文博展览和旅游企业优惠政策,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一同解锁N种“文旅消费”新姿势。

更有集卡抽大奖活动等你参加,价值5000元的华为手机(型号Mate-40E)、价值1000元、500元的唐山景区套票、唐山文旅特色U盘,承包你元旦、春节期间的文化旅游欢乐。

活动内容说明如下:

佳节将至,你是想去参加最浓年味节,尝尝家乡味?或者去冰雪嘉年华民俗文旅节?还是想去看看迎新春剪纸艺术展?唐山文化旅游消费季新春大“集”最全文旅活动赶紧来了解一下!

唐山文化旅游消费季——新春大“集”活动之文旅惠民措施汇总

唐山文化旅游消费季——新春大“集”活动之文化展演、旅游活动汇总

唐山文化旅游消费季——新春大“集”活动之打卡地

唐山文化旅游消费季——新春大“集”活动已经开启,快分享给你的家人朋友们,一起打卡、赢取大奖吧。

添加工作人员专属企业微信,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温馨提示:

●为有效防控疫情,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政策,市民、游客进出景区、公共文化服务单位、文旅演艺剧场等公共场所时,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通过“三码一测”后进入各场所。(三码:预约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测:测量体温。扫码出现“黄码”或“红码时,工作人员可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及时上报疫情防控指挥部门,并按照疫情管控流程进行处置。)进入各场所后,保持“一米线距离”勿聚集、勿扎堆,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景区、公共文化服务单位、文旅演艺剧场等场所人员密度较大时,各场所将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及时调整接待人数。

编辑: 张远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