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1 11:29: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丰南交警严查大货车违规进城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为确保城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丰南交警大队在城区范围内,针对大货车违规进城等交通违法行为,实施高压管控,全力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该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合理调整警力,实施错时工作勤务制,重点加强对国丰大街、滨河北大街、学院路、唐胥路等路段的巡逻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大货车违反禁令进城整治。巡逻车辆每天在路面巡逻执勤执法,利用晚上时间差,采取定点设卡、流动巡逻相结合等方式,形成点、线、面全方位行动的模式,切实加强路面管控,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执法过程中,执勤民警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注重突出执法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把文明规范贯穿整个执法过程,尤其是对带头违法、不听劝阻的车辆,一律予以严处。

12月份以来,丰南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90人次、警车60余辆次,查处各类大货车违反禁止通行违法行为79起,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52起,教育纠正轻微交通违法行为135起,有力震慑了大货车闯禁行的交通违法行为。

丰南交警大队提醒广大货车驾驶人,大货车因生产生活需要确需进城的,一定要到丰南交警大队办理准入凭证方可在规定时间、规定路段进入城区范围,否则严禁驶入城区道路。

编辑: 张远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