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1 17:40: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圆满落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严宁群 杨文进 张惠琪)12月31日,为期两个多月的“英才杯”唐山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在遵化龙山滑雪场落下帷幕。

本届冰雪运动会设有轮滑、滑轮、冰球、滑冰(速度滑冰)、冰壶(陆地冰壶)、滑雪(越野滑雪)、雪地足球等7大项57小项比赛,共有来自唐山各县(市、区)的25个代表队参赛。比赛中,选手们团结拼搏、勇创佳绩,尽情感受冰雪运动魅力,享受冰雪运动乐趣。

本届冰雪运动会的成功举办,集中展示了唐山冰雪运动发展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唐山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群众关注冰雪、了解冰雪、参与冰雪的蓬勃热情。全市体育系统将以此次冰雪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普及冰雪知识、厚植冰雪文化、浓厚冰雪氛围,切实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全面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喜迎冬奥、全民参与的浓厚冰雪运动氛围。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