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1 20:47: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交通安全微发布

唐山:元旦三天不限行!

按照《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实行机动车限行的通告》(唐政通字〔2020〕6号)要求,2022年1月1日-3日元旦放假不限行。

由于元旦假期期间不限行,预计市区万达、八方、远洋城、爱琴海、吾悦广场、大润发等各大商场周边道路将面临较大行车压力,提醒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出行前可提前通过导航软件查看实时路况,尽量错峰避堵出行,注意做好疫情防护!

图片

另从唐山南湖开滦景区了解到,唐山皮影主题乐园冰雪欢乐季于2021年12月31日正式开园,由于去年元旦期间前往该景区游客较多,造成南湖大道西向东方向出行一定程度交通拥堵。结合今年交通流量预判,现将周边停车泊位信息及公交出行信息、出行预警提示公布如下,请广大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尽量错峰前往避开客流高峰时段。

停车场分布及停车泊位数:

1号停车场(乐园东侧)车位数220;2号停车场(马路中间)车位数135个。

图片

公交出行:

11路、44路在皮影乐园站下车;1路、15路、D01路、D01支路、210路、114路、114快路风井枢纽站下车。

图片

提醒前往景区的广大自驾车市民,一定要规范停车,切勿违法停放影响其他交通参与者出行,预计元旦期间9:30—11:00,13:00—14:30南湖大道皮影乐园门前路段西向东方向或将出现一定程度的行车缓慢情况,请广大驾驶员注意文明礼让行车,元旦期间带娃出行,请务必注意交通安全!

同时提醒广大农村地区群众,由于农村地区赶集、民俗庙会多,货车、三轮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违法超员等肇事风险上升。外地务工人员和学生拼车包车、搭乘非法营运车辆回乡增多,也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广大群众乘坐客运车辆出行,要选择正规营运客车,切勿乘坐私揽客源、非法营运的“黑车”,乘车时务必系好安全带,避免发生意外时受到伤害。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