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1 06:44: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整体运营签约!唐山花海开启“后园博时代”

我市举行唐山花海整体运营签约活动

张古江出席 乔朝英主持 李丽陈宇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2021年12月31日,我市举行唐山花海整体运营签约活动,开平区政府与北京正和恒基滨水生态环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唐山花海整体运营合作协议,开启唐山花海“后园博时代”。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签约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主持签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市政协副主席甄德恩,北京正和恒基滨水生态环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熠君参加签约活动。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开平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与北京正和恒基滨水生态环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张慧鹏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图为开平区政府与北京正和恒基滨水生态环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唐山花海整体运营合作协议现场。记者 张北男 摄

2021年,开平区代表唐山市高质量承办了河北省第五届园林博览会,唐山花海同步开放运营。在精彩呈现了历届最好的省园博会之后,开平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不断强化产业思维、市场理念,积极引入社会第三方,整体负责后续投资运营管理,以景兴产聚人,着力打造“永不落幕的园博会”。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北京正和恒基滨水生态环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将整合城市规划、生态建设、智慧科技、产业运营等领域的资源和力量,全力投入到唐山花海的升级与运营之中,在生态修复的基础上,以智慧管养、生命王国主题乐园、低碳未来社区、文化影视基地、元宇宙科技产业基地等开发建设,进一步激活片区活力,补足功能短板,助力唐山花海进入3.0时代。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开平区四大班子领导等参加签约活动。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