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1 09:56: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胡国辉到玉田督办1号提案并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2021年12月31日,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到玉田县调研走访包联企业,对1号提案——《关于优化科技创新平台布局与服务的建议》进行督办,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市政协副主席董学忠,市政协秘书长李长远陪同。

当天,胡国辉先后深入到唐山北碳科技有限公司、宏联众装配集成房屋河北有限公司、唐山海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润农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工艺流程是什么?”“主要产品种类有什么?”“有没有自主研发机构?”……在企业生产车间,胡国辉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企业的诉求和意见建议。胡国辉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创新驱动,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要认真落实包联工作要求, 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优化帮扶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胡国辉听取了有关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玉田县要紧扣研发、孵化和产业化三个环节,在建平台上下功夫;抓实“四个一百”进唐山活动,在引平台上下功夫;整合政府、企业、银行三方力量,在育平台上下功夫,推动玉田高质量发展。

胡国辉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实际行动、工作成效。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把张古江书记提出的“三个必须”要求贯穿到政协制定工作要点、协商、监督、视察计划中,把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贯穿到政协履职和凝聚思想共识中,把坚持自我革命的历史启示贯穿到政协加强自身建设中,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导向,继续坚持“跟得紧、贴得近、承得重、落得实”原则,努力把政协组织建成锻造政治品格、提升人生境界的大熔炉,建成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大学校,建成团结、和谐、民主、有序的大家庭,建成建言资政、展示才华、建功立业的大舞台,建成展示形象、扩大影响、传播共识的大窗口,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