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1 09:58: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农工党唐山市委召开九届七次主委(扩大)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冯丽娜)昨天上午,农工党唐山市委召开九届七次主委(扩大)会议。农工党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治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和省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一届三次和四次全会重要精神;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唐山市委会九届四次全委(扩大)暨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议议程(草案)》等文件。

李治欣强调,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省、市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广大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奋发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效。要在系统梳理和客观总结的基础上谋划好2022年工作,对标对表进行“回头看”,总结发扬成绩优势,锻造补齐短板弱项,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谋划好2022年工作。要围绕“33458”工作思路,聚焦唐山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精准选好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拿出高质量调研报告,以参政党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