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2 11:40: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跨年非遗绝技秀在丰南精彩上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曹艳菊)2021年12月31日,打铁花、吴桥杂技、舞龙、舞狮等“非遗”文化表演强势登陆丰南区唐山通达文创园,一场从2021年12月31日延续至1月6日的跨年非遗绝技秀正式开启。

当天,在人们挥手告别2021年、微笑拥抱2022年之际,唐山通达文创园举办了跨年非遗秀演出活动。看千年绝技“打铁花”,赶大集、品美食,欣赏吴桥杂技、泡温泉,这里吸引了诸多市民前来观赏游玩,唤醒了人们的传统记忆。活动分为上午场、中午场、晚场,分别在丰南区通达农贸城、通达文创园和畅酒店门口演出。

据悉,除了非遗演出,唐山通达文创园区内影城、商场等也相继推出各项优惠活动。已建成的特色商业街、樱花大道、河头古镇城楼、龙号机车火车乐园、影视拍摄基地等多个文化创意板块也装饰一新,着力打造京津冀地区微旅游微度假目的地。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