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3 09:17: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农工党唐山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冯丽娜)近日,农工党唐山市委以“学习中共党史,携手开创新局”为主题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农工党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治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治欣代表主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李治欣强调,主委会班子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按照制定的标准和找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坚定信念,做严守政治纪律的表率;勤学善思,做学习研究的表率;勇于担当,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以身作则,做作风建设的表率。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市委会一直以来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实干的良好氛围,不断凝聚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围绕中共唐山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制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